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北欧斯安银行:德拉吉态度“暧昧” 欧银9月才会行动

北欧斯安银行:德拉吉态度“暧昧” 欧银9月才会行动

FX1682017年07月21日09:5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本次也未讨论退出策略,北欧斯安银行重申此前的观点,即欧洲央行可能会在9月7日的下次会议上宣布改变量化宽松计划。

周五(7月21日)北欧斯安银行(SEB)对最新出炉的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及声明作出简要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周四(7月20日)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上,将政策利率、量化宽松计划和前瞻性指引等均保持不变。这一结果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本次会议德拉吉努力不去释放任何可能引发市场担忧的信息,但同时也没有做出任何承诺。这可能是因欧洲央行理事会内部意见出现分歧,尽管德拉吉称理事会意见是一致的。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本次也未讨论退出策略,我们重申此前的观点,即欧洲央行可能会在9月7日的下次会议上宣布改变量化宽松计划。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