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渣打香港:美联储9月公布缩表明年落实执行

渣打香港:美联储9月公布缩表明年落实执行

FX1682017年07月20日17: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渣打香港大中华区高级经济师刘健恒周四(7月20日)预计,美国联储局有机会在今年12月再加息,因此即使估计在今年9月公布关于缩减资产负债的更多详情,但也可能留待明年才落实缩表;如果经济情况许可,估计美联储将尽量将利率正常化。

渣打香港(02388)大中华区高级经济师刘健恒周四(7月20日)预计,美国联储局有机会在今年12月再加息,因此即使估计在今年9月公布关于缩减资产负债的更多详情,但也可能留待明年才落实缩表;如果经济情况许可,估计美联储将尽量将利率正常化。

此外,香港今年首季经济增长4%,表现强劲,但高基数效应或影响到第二季增速略放缓,全年料增长3%,认为回归20周年的大型活动带动旅游及零售业,行业投资及招聘意欲增加,相信香港零售业长线会继续好转。

至于中小企业则可望受惠内地经济向好,指出内地上半年经济表现较好,即使下半年增速略放缓到6.5%,但全年计料增速仍有6.8%。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