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在华推出最大支付促销活动 挑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苹果在华推出最大支付促销活动 挑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TechWeb2017年07月18日14: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自18个月前推出服务以来,在中国开展了最大的支付促销活动。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自18个月前推出服务以来,在中国开展了最大的支付促销活动。

苹果将提供高达50%的折扣,并将奖励金额提高到通常数字的50倍,用于28家主要零售店和16家网店的服务。此次活动的推动是为了应对苹果支付在华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

虽然手机支付在大多数苹果支付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中国的情况并非如此,当地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非常普遍,目前已经基本垄断了市场。

据总部位于北京的研究机构易观国际的数据,在2017年第一季度,支付宝占据了53.7%的市场份额,微信支付占据了39.5%的市场份额,留给其他支付服务商的发展空间已经十分有限。

深圳的7-Eleven便利店的一名销售人员说,大部分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而通过苹果支付的很少。人们已经习惯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这两种方式也提供各种现金回扣或折扣。

不过,一些人乐观地认为,此次促销活动将会取得成功。

易观国际表示,他们预计这些交易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IDC预计,尽管iPhone销量有所下降,但它仍有助于增长苹果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

此次活动的参与品牌包括许多国际品牌,包括7-Eleven、汉堡王、Costa咖啡、星巴克和GAP。

苹果继续在美国和其他地方对更多银行扩大推广。该公司还利用折扣作为苹果支付在美国的促销工具。(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