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pple Pay超越PayPal 成美国移动支付市场新老大

Apple Pay超越PayPal 成美国移动支付市场新老大

TechWeb2017年02月08日10: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自2014年秋季发布之后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苹果移动支付应用Apple Pay近日在美国市场的普及率超过了PayPal,成为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新老大。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4年秋季发布之后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苹果移动支付应用Apple Pay近日在美国市场的普及率超过了PayPal,成为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新老大。

波士顿零售合作伙伴周二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全美已有36%的商家开始支持Apple Pay,而同期PayPal的支持率为34%,苹果ApplePay就此超过了PayPal,成为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新霸主。

波士顿零售合作伙伴提供的调查数据表明,一年前Apple Pay的支持率仅为16%,在一年的时间里支持率就提高了20%。

在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紧随Apple Pay和PayPal的是商家支持率为25%的万事达PayPass,谷歌Android Pay以24%支持率排第4,Visa支付的支持率为20%。

至于Apple Pay未来的商家支持率,波士顿零售合作伙伴在调查中也发现,22%的商家计划在未来1年采用,11%的商家计划在未来1到3年内采用,不过仍有高达31%的商家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