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宣布在贵州建立其在中国首个数据中心

苹果宣布在贵州建立其在中国首个数据中心

TechWeb2017年07月12日16: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今日宣布,在贵州建立其在中国首个数据中心。苹果发言人告诉外媒,这是该公司在贵州投资10亿美元计划中的一部分。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宣布,在贵州建立其在中国首个数据中心。

苹果表示,已和数据管理公司云上贵州合作,在贵州建立该数据中心。

苹果发言人告诉外媒,这是该公司在贵州投资10亿美元计划中的一部分。

苹果对外媒表示,这个新数据中心可以提高产品和服务的速度和可靠性,同时也符合新通过的相关规定。新规定要求云服务由中国公司运营,因此我们与云上贵州合作提供iCloud服务。

苹果还表示,该公司有严格的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措施,“我们的任何系统都不会预留后门(backdoor)。”

苹果今年3月还宣布,继北京和深圳之后,苹果将在上海和苏州开设研发中心。苹果承诺在中国研发中心投入超过35亿元人民币。(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