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长努钦:未考虑过对富人增税

美国财长努钦:未考虑过对富人增税

FX1682017年07月11日09: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长努钦当地时间上周日(7月9日)表示,特朗普政府目前没有考虑提高美国最富有人群的税收来为中产阶级减税。

美国财长努钦(Steve Mnuchin)当地时间上周日(7月9日)表示,特朗普政府目前没有考虑提高美国最富有人群的税收来为中产阶级减税。

上周日努钦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This Week”节目中表示,特朗普政府计划在9月初公布其税收计划,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由国会对此进行表决。

新闻网站Axios报道称,特朗普的首席策略师Steve Bannon正在倡导一项提议,将最高税率提高到40%或以上,以支付美国中产阶级的减税成本。

针对此项报道,努钦表示:“我从未听到Steve提起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