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 创2015年4月来最高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 创2015年4月来最高

FX1682017年07月08日09: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7月7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763座,在过去25周内有24周录得增加,创2015年4月来最高。去年同期为412座。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7月7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763座,在过去25周内有24周录得增加,创2015年4月来最高。去年同期为412座。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2座至952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底,希望借此解决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从而帮助油价走高。不过市场分析师担心,随着油价继续上涨美国能源企业将在未来数年内重新增加资本支出,美国油气产量也将得到相应提升。

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

另一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8.8万桶至933.8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20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增加5座至189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上周美国石油钻井总数为连续23周增加首次减少,本周钻井数继续增加,至2015年4月来最高763座。可能是热带风暴辛迪对钻井的影响不再。钻井数不断增加帮助下48州原油产量站上2015年8月以来高点;摩根士丹利表示,在当前欧佩克减产情况下,钻井数可能要减少150口,油市才有望在下半年恢复平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