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诺基亚聘请三星前高管 任命其为诺基亚技术新总裁

诺基亚聘请三星前高管 任命其为诺基亚技术新总裁

TechWeb2017年06月30日15:4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诺基亚任命前三星高管李高利为其品牌授权、数字健康和数字媒体业务部门诺基亚技术的新总裁。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Nokia)任命前三星高管李高利(Gregory Lee)为其品牌授权、数字健康和数字媒体业务部门诺基亚技术的新总裁。

另外,他还将担任诺基亚领导团队的成员。

Gregory Lee曾在三星任职13年,一直担任三星电子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另外,他还是三星全球首席营销官,以及三星电子东南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三星电信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三星(Samsung)任职之前,他曾为强生(Johnson & Johnson)、凯洛格(Kellogg ' s)和宝洁(Procter & Gamble)等其他品牌工作过。

任职后,Lee将直接向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报告,并将总部设在加州。

Lee此次任命正值诺基亚技术处于快速扩张模式之际。诺基亚手机将推出诺基亚3、5、6以及怀旧版诺基亚3310(2017年)。(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