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受大选结果和楼市降温拖累 英国消费者信心骤降

受大选结果和楼市降温拖累 英国消费者信心骤降

汇通网2017年06月27日09:5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6月27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选举结局混乱以及房地产市场走软,已经导致消费者信心大幅下降,从而英国要靠出口才能避免经济衰退。

6月27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选举结局混乱以及房地产市场走软,已经导致消费者信心大幅下降,从而英国要靠出口才能避免经济衰退。

民调机构YouGov编制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回落至仅略高于去年英国公投意外决定脱欧后低位的水准。

智库Centre for Economic and Business Research(CEBR)副董事长Douglas McWilliams表示:“我们初步估计,未来数月经济增长将大幅下滑,只有强劲的国际贸易才可以挽救英国经济。”CEBR与YouGov一道编制了上述指数。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6月8日的大选中未能获得议会多数席位,可能导致出现弱势政府,这打压本已受到通胀上升和薪资增长疲弱拖累的消费者信心。

YouGov Reports主管Stephen Harmston表示:“但引发惊恐的真正原因是楼市降温,楼市是过去几年提振消费者信心的关键因素。” 

YouGov的调查结果是基于6月9日至6月21日收集的数据。该在线民调机构每个月进行约6000份在线调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