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前联储官员柯薛拉柯塔:美联储不应6月加息

前联储官员柯薛拉柯塔:美联储不应6月加息

FX1682017年06月14日15: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认为美联储不应该在今年6月加息。美联储应该扩大资产负债表,而非削减。

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Kochlakota)北京时间周三(6月14日)稍早向路透发表了他对此次利率决议的看法;FOMC利率决定将计划在北京时间周四02:00公布。

他表示,通胀数据是美联储继续提供刺激的机会,不必担心过多的通胀。

目前通胀水平还未达到目标水平2%,美联储应该等到通胀持续达到2%目标,再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他说道:“我认为美联储对于对目前增加就业的积极作用强调不够。”

美联储有能力产生更多的就业,同时不会导致过度的通胀。

他指出:“目前美国经济存在进一步改善的空间,我认为美联储可以促进更快的经济改善。”

而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应随着经济发展而扩大。

他认为美联储不应该在今年6月加息。美联储应该扩大资产负债表,而非削减。

柯薛拉柯塔补充称,货币政策正常化应该只定义在结果上,而不是在政策工具的设置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