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泰国央行行长:美联储升息不会导致市场大幅波动

泰国央行行长:美联储升息不会导致市场大幅波动

FX1682017年06月14日15:4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泰国央行行长威拉泰表示,如果本周美联储如预期升息,则市场不会出现太大波动,因这一预期基本上已提前被市场所消化。

周三(6月14日)据路透报道,泰国央行行长威拉泰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近期泰铢汇率走强,主要受外部因素导致的外资流入、泰国经济运行更为强劲以及经常帐盈余上升所推动。

据报道,威拉泰预计,如果本周美联储(FED)如预期升息,则市场不会出现太大波动,因这一预期基本上已提前被市场所消化。

威拉泰称,在卡塔尔与一些阿拉伯国家出现问题后,此前投资在卡塔尔的一些资金回流到泰国。

本交易日亚盘目前泰铢兑美元报33.91,接近2年高点。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本周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

威拉泰并称,泰国央行在每周标售中减少短期公债供应,导致更多外资流向较长期公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