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制造商呼吁政府重新考虑退欧策略

英国制造商呼吁政府重新考虑退欧策略

FX1682017年06月14日10: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制造业雇主联合会在6月8日举行的英国大选后呼吁新一届政府重新考虑退欧策略。

英国制造业雇主联合会(EEF)在6月8日举行的英国大选后呼吁新一届政府重新考虑退欧策略。

该组织称,如果不以更支持商业的立场考虑,政治的不稳定性可能造成更多企业改变他们的计划而迁离英国。EEF表示,即使在此次大选前,就已经有企业因退欧公投而考虑改变计划。

EEF首席执行官Terry Scuoler称,政府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如今需要不再像之前一样夸夸其谈,而是开始准备与欧盟间的合作关系。其希望留在单一市场内部能够成为英国退欧谈判的核心,并且呼吁谈判能够达成一个“恰当的”过渡期协议。

EEF并不是做此呼吁的唯一英国团体。周一(6月12日)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总干事Carolyn Fairbairn也呼吁政府调整退欧策略。同时董事协会(IoD)最近的调查表明,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令英国企业信心“跌至谷底”。其表示,新一届政府应优先争取获得与欧盟间新的贸易协议。

CBI和EEF之类的商业团体皆认为,大选削弱了支持英国退出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所谓“硬退欧”一派的权利。他们更愿意看到英国能够在退出欧盟后继续享有与目前类似的单一市场入口权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