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一季度GDP下修

英国一季度GDP下修

汇通网2017年05月25日16: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实际录得2%,一季度GDP月率修正值实际录得0.2%,两者均较前值和预期值下修0.1个百分点。英国年内经济增长预期进一步弱化。

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16:30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一季度GDP遭到下修,英镑短线急挫近30点至1.2980,日内涨幅腰斩至0.14%附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实际录得2%,一季度GDP月率修正值实际录得0.2%,两者均较前值和预期值下修0.1个百分点。英国年内经济增长预期进一步弱化。

英国官方本周早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消费税收入停滞,使得英国预算赤字扩大幅度超出预期。这表明英国脱欧使得消费者“勒紧裤带过日子”。

另一项调查则显示,英国零售企业信心下滑速度创2012年以来最快,英国最近一次处于衰退边缘是在2012年前后。汇丰分析师Elizabeth Martins指出:“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公共财政开始感受到经济放缓所带来的效应,而经济放缓将持续反应在收入增长疲软上。”

英国知名经济咨询机构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在周三(5月24日)发布的报告表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年度净移民数量降至10万以下的承诺会对英国经济造成“巨大”的伤害。

分析发现,保守党在竞选宣言中所公布的计划,会导致英国经济规模在2025年之前缩小1.5%至3%。到2030年,对经济增长的打击将增至4.1%至5.7%,而届时人均GDP也将比不实施这一政策的情况低1.9%至2.7%。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英镑走势已充分考虑了英国保守党获胜的全部溢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