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制造业产量以2013年以来最快速度增长

英国制造业产量以2013年以来最快速度增长

FX1682017年05月22日09: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上周五(5月1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制造业产量正以2013年以来最快的脚步增长。在这项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进行的调查中,报告总体订单量在过去一个月来跳涨的企业比报告下跌的企业多9%,远高于长期平均值-15%。

上周五(5月1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制造业产量正以2013年以来最快的脚步增长。

在这项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进行的调查中,报告总体订单量在过去一个月来跳涨的企业比报告下跌的企业多9%,远高于长期平均值-15%。

同时,英国制造业对未来一个季度内的生产抱有信心,仅10%预期产量会下降,37%预期增长。

去年退欧公投后,需求曾大幅下降,企业对前景表示悲观。然而,受到消费者弹性的促进,英国经济之后的增长超出了分析师们的预期。但随着英镑贬值带来的通货膨胀压力,英国消费者支出的弹性或将消散,英国的服务业正处于困境之中。

然而,此次的调查证明了占英国GDP10.3%的制造业前景相对乐观。此前Markit所公布的4月份英国制造业PMI值也创下2014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

出口量保持着它们近期的强劲表现,增长达2013年12月份以来最高,这主要源于英镑的持续疲弱令英国产品对于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对于英国制造商来说,夏日的阳光提早到来。本土和海外旺盛的需求令订单保持在较高水平,产量增长也在加速。”

“但另一方面,我们也面临着成本压力,预期出厂价格将继续升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