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称现有车主都享有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权

特斯拉称现有车主都享有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权

TechWeb2017年05月22日10: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特斯拉最新宣布的消息,当前任何特斯拉车主都可以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特斯拉最新宣布的消息,当前任何特斯拉车主(all current owners)都可以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此前曾宣布,新购车主将无法继续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网络,此举令有些用户感到失望。

特斯拉表示,该公司收到许多用户意见,称“免费的、无限制的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权是他们向朋友推荐特斯拉的最大理由之一。”

于是,该公司改变了政策,表示当前任何特斯拉车主都可以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包括购车时间在1月15日后的车主。另外,如果车主未来将Model S升级至Model X,那么也可以继续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如果是此后首次购买特斯拉汽车的车主,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获得超级充电站的免费使用权。根据特斯拉的推荐项目,目前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可以通过推荐码向最多5名新买家提供无限制的免费超级充电站使用权。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2017年伊始,全球已经有5000多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截至今年年底,特斯拉将把这个数量扩大一倍,超级充电桩总数将突破10000个,目的地充电桩总数增至约15000个。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