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瑞银:全球百万富翁最大的担忧有哪些

瑞银:全球百万富翁最大的担忧有哪些

腾讯财经2017年05月18日11:2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根据瑞银最新发布的调查,82%的百万富翁认为,政治不稳定、腐败和技术变革,是他们最担忧的因素。

据BI报道,根据瑞银最新发布的调查,82%的百万富翁认为,政治不稳定、腐败和技术变革,是他们最担忧的因素。

在10位百万富翁中,就有7位左右认为,政治不稳定,是最大担忧因素,因为政府太过忙于对抗短期危险而无法做出长远计划。

瑞银在17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与此同时,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长期趋势继续存在,其中包括气候变化、民粹主义的崛起,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发展。每一种趋势都有可能会引发重大突破和不确定性。”

统计数据显示,共有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墨西哥、意大利、瑞士和英国)的2800多位百万富翁接受了瑞银的调查。

尽管风险呈现上行轨迹,但是51%的受调者认为自己的财务状况在未来一年内会有所改善。13%的受调者认为,自己的财务状况会恶化。超过半数的受调者对实现长期财务目标持乐观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对未来前景态度最悲观的是意大利受调者。(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