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巴克莱资本和瑞银: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前瞻

巴克莱资本和瑞银: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前瞻

FX1682017年01月05日14:5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2016年12月会议纪要将在2017年1月公布,巴克莱资本预计纪要重点将在于对减少量化宽松(QE)决定的讨论、2018年QE的速率以及管委会对通胀前景的观点,尤其是核心通胀方面。瑞银集团预计此次会议纪要可能包含更多关于欧洲央行2017-19年宏观政策的细节。

欧洲央行在2016年12月利率决议会上决定从2017年4月起将月度资产购买规模从800亿欧元降至600亿欧元,同时延长购债计划期限至2017年12月,并将更短期债券纳入可购买范围。欧洲央行2016年12月会议纪要将在1月份公布,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瑞银集团(UBS)周四(1月5日)撰文就此次会议纪要进行展望,具体内容如下:

巴克莱资本

欧洲央行(ECB)12月会议纪要计划在1月公布,我们预计纪要重点将在于对减少量化宽松(QE)决定的讨论、2018年QE的速率以及管委会对通胀前景的观点,尤其是核心通胀方面。

瑞银集团

在欧洲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低月度购债规模的鹰派行为与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并肩齐驱,该行表示如果有需要将会扩大QE,且暂时并未考虑削减计划,市场可能需求很多线索来稳固鸽派论调。此次会议纪要可能包含更多关于欧洲央行2017-19年宏观政策的细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