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北欧斯安银行:英国央行“过度乐观” 料今明年按兵不动

北欧斯安银行:英国央行“过度乐观” 料今明年按兵不动

FX1682017年05月12日08: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北欧斯安银行分析师周五(5月12日)就隔夜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分析,该行维持此前观点,即英国央行将在今年和明年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的立场,在2019年3月英国离开欧盟之前都不太可能收紧货币政策。

北欧斯安银行(SEB)分析师周五(5月12日)就隔夜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在隔夜的通胀报告中,英国央行(BOE)对经济增长与通胀相关的预期变化不大。

该行认为:“英国央行依旧预期经济将继续增长,通胀今年料继续增长,在2017年末达到仅低于3%的高点。投票加息的委员今年将离开英国央行,尽管一些委员可能考虑改变他们的立场,但可能等到明显看到更多经济增长前景的积极信号。”

就这方面而言,该行依旧认为英国央行对经济前景维持“过度乐观”的态度,加息不太可能会发生,最终MPC委员将被疲弱的宏观经济数据所说服。

该行维持此前观点,即英国央行将在今年和明年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的立场,在2019年3月英国离开欧盟之前都不太可能收紧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