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3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继续降低

3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继续降低

FX1682017年05月05日08: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央行的数据,3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由上月的67936件降至66837件,此前专家预期为67200件。

英国央行在周四(5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银行批准的抵押贷款数持续降低,购房贷款数量更是跌至6个月低位。

根据英国央行的数据,3月份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由上月的67,936件降至66,837件,此前专家预期为67,200件。

经济学家认为,通胀上升薪资持平令消费者支出受损,今日的房贷数据为英国房产市场愈发受到其影响增添新证。

IHS Markit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表示:“我们预期消费者基础显著走弱,这可能使得对重大消费决策的谨慎情绪增加。同时不断飙升的房价/收入比将在未来数月内进一步抑制房产市场的活动以及房价。”但他也补充说,房源的短缺可能会为房价提供一定的支撑。

抵押贷款经纪商SPF的Mark Harris则认为,此次抵押贷款批准数量的下跌只是“非常微小的”,并称市场将因超低利率保持稳定。

他指出:“昨日汇丰发布了利率仅为1.69%的五年期固定利率房贷,而约克郡抵押贷款协会也发布了利率低至0.89%的两年折扣产品。”但他也表示,批准贷款的可负担性标准仍旧严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