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一季度净利增长143%

德意志银行一季度净利增长143%

FX1682017年04月28日09: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周四(4月27日)公布业绩报告,该报告显示第一季净利增长143%,至5.75亿欧元(6.27亿美元),因诉讼费用减少,而且债券交易业务反弹。去年同期为2.36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四(4月27日)公布业绩报告,该报告显示第一季净利增长143%,至5.75亿欧元(6.27亿美元),因诉讼费用减少,而且债券交易业务反弹。去年同期为2.36亿欧元。

分析师们平均预期该行第一季净利5.22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执行长John Cryan在周四的声明中称:“与客户的接触很活跃,资产全线回流,经营活动好转。我们的节支措施也显现效果,我们也大幅降低了业务的复杂程度。”

主要创收业务—债券交易的营收第一季增长11%,得益于利率产品、大宗商品和外汇等的交易激增,而股票交易营收下降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