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多伦多总部终于要搬新家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多伦多总部终于要搬新家

FX1682017年04月13日09:4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多伦多总部在多市金融中心区Commerce Court驻扎了接近百年后终于要搬新家了。新建成的商业大楼坐落于Commerce Court以南的几个街道外,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承诺将成为新大楼的首位主要租户。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多伦多总部在多市金融中心区Commerce Court驻扎了接近百年后终于要搬新家了。

新建成的商业大楼坐落于Commerce Court以南的几个街道外,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承诺将成为新大楼的首位主要租户。周三(4月12日)CIBC多伦多总部公告称,有将近1,5000名银行员工将同时搬入新建的这2栋49层高的商业大楼里。

CIBC首席商业执行官Stephen Forbe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崭新的工作环境和更现代化的工作设备将帮助我们更好的吸引人才加入CIBC,在公司文化上也将会有一次跨时代的转变"。

新大楼项目开发商Ivanhoe Cambridge将这个总面积为290万平尺的商业建筑项目命名为Bay Park Centre.项目大楼群将座落于81夹141Bay大街间,距离多伦多火车站(Toronro's Union Station)和加拿大航空公司总部(Air Canada Centre Arena)都近在咫尺。

开发商Ivanhoe Cambridge的高级副总裁Jonathan Pearce在电话采访中告诉记者,整个项目最早将于今年6月开工建造,预计CIBC租赁的两栋商业大楼最快在2020年年中竣工。CIBC预计租用面积在175万平尺左右,这也让CIBC得到了对这两栋连体大楼的冠名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