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马里总统任命新总理

马里总统任命新总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9日08:3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马里国家电视台8日晚宣读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颁布的总统令,任命阿卜杜拉耶·伊德里萨·马伊加为政府总理,接替7日辞职的莫迪博·凯塔。

新华社记者邢建桥

达喀尔(CNFIN.COM / XINHUA08.COM)--巴马科消息:马里国家电视台8日晚宣读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颁布的总统令,任命阿卜杜拉耶·伊德里萨·马伊加为政府总理,接替7日辞职的莫迪博·凯塔。

马伊加1958年生于马里北部加奥。他自2016年9月起担任马里国防部长,同时也是执政党马里联盟党的副主席。

马里国内安全局势持续紧张,自3月9日以来医务人员和教师进行无限期罢工。莫迪博·凯塔于4月7日正式辞职。

截至目前,马里官方尚未给出莫迪博·凯塔辞职的具体原因,也未说明新政府将于何时组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