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月份就业人数同比增长1.4%

德国2月份就业人数同比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1日09: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3月31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在德居住人员就业人数约为436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1.4%,增幅与上月持平。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3月31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在德居住人员就业人数约为436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1.4%,增幅与上月持平。

数据显示,2月份德国就业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61.4万,比今年1月份增加6.4万,经季节调整后环比增加5万。

当月,德国总失业人数经季节调整后为168万,同比减少16万,环比则减少3000人,失业率为3.9%。

此外,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德国3月份通货膨胀率大幅回落,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6%,远低于2月份的2.2%。2月份,德国通胀水平因能源价格大涨超出欧洲央行设定的2%通胀目标。(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