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银委员:通胀将继续攀升 不确定是否投票支持不久加息

英银委员:通胀将继续攀升 不确定是否投票支持不久加息

汇通网2017年03月29日09:4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麦卡弗蒂周二(3月28日)表示,通胀率上升反映了能源价格上涨,英镑贬值的影响尚未到来。麦卡弗蒂还表示,经济正在走强,不确定是否会投票支持不久加息。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麦卡弗蒂周二(3月28日)表示,通胀率上升反映了能源价格上涨,英镑贬值的影响尚未到来。麦卡弗蒂还表示,经济正在走强,不确定是否会投票支持不久加息。

麦卡弗蒂表示,到下一次会议之时,决策者将获得更多信息。决策取决于通胀和消费状况。

麦卡弗蒂重申英国央行对于通胀率超标有有限的容忍度,而一旦英国经济“看上去足够强大”,英国央行就会加息和逆转量化宽松(QE)。

英国央行将观望官员对于苏格兰第二次公投作何决定,央行尚未考虑可能公投的影响,如果真要二次公投,将制定应急计划。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