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共和党推迟医保法案投票 保守派正评估白宫最后方案

美共和党推迟医保法案投票 保守派正评估白宫最后方案

汇通网2017年03月24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众议院领导人推迟就陷入僵局的医保法案进行投票,保守派正在研判特朗普政府意在拉拢共和党内强硬派的新提议。

美国众议院领导人推迟就陷入僵局的医保法案进行投票,保守派正在研判特朗普政府意在拉拢共和党内强硬派的新提议。

众议院原计划周四(3月23日)进行投票,但共和党内一位高级幕僚表示,投票已被推迟。白宫发言人Sarah Sanders表示,白宫方面预计该法案将在周五上午获得通过。

众议院一位保守派要员说,有进展,但他们还在继续评估白宫的提议。

众议院自由党团主席Mark Meadows周四下午表示,我们将要抵达终点了,交易的文本并不足以作出信息充分的正确决定。

在共和党方面推迟投票之后,美国股市下跌,标普500指数扭转早盘的涨势。

在推迟投票之前几个小时,Meadows表示自由党团在白宫与总统特朗普会见后未达成协议。

匿名的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向自由党团提出这个所谓的最后方案,包括废除奥巴马医改中只对个人医保市场有效、对雇主提供的医保计划无效的关键福利要求。

自由党团一直呼吁更全面废除奥巴马医改,他们周四开会讨论了特朗普政府的最后方案。

众议员、共和党投票统计团队成员Patrick McHenry对记者表示,成败真的全看他们的了。

众议院温和派计划周四晚间与特朗普会晤。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宾塞周四对记者表示,总统特朗普一直在与众多共和党议员联系,这个法案真的从一开始就是集体智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