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称没人知道医改竟如此复杂 重改医疗系统极困难

特朗普称没人知道医改竟如此复杂 重改医疗系统极困难

FX1682017年02月28日10: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与共和党成员会面后,特朗普似乎对废除和代替奥巴马医改产生担忧,因为这可能意味着数百万的美国人失去保护。对此,特朗普得出一项重要的结论:重改医疗系统极为困难。他承认“没人知道医疗改革竟如此复杂”,共和党人对奥巴马医改的替代方案上也出现了分歧。

在与共和党成员会面后,特朗普(Donald Trump)似乎对废除和代替奥巴马医改产生了担忧,因为这可能意味着数百万的美国人失去保护。对此,特朗普得出一项重要的结论:重改医疗系统极为困难。他承认“没人知道医疗改革竟如此复杂”,共和党人对奥巴马医改的替代方案上也出现了分歧。

特朗普在白宫与几名共和党州长召开会议后表示:“我必须告诉你,这是一项难以相信的复杂方案”。

正如上周日报道的那样,共和党人对如何处理奥巴马医改扩大一直存在冲突,奥巴马医改涵盖的地区很广甚至包括红色州。尽管特朗普周一(2月27日)并没有公开强调该问题,但他表示废除和代替奥巴马医改将会给每个州更多灵活性来产生良好结果。

他发表了系列鼓舞人心的话语,他表示“我们已经想出了一项方案,非常好,我认为非常好”。

正如特朗普此前表示的那样,预计税改将会被耽搁,直至奥巴马医改被废除。白宫首先需要在修正奥巴马医改成本上进行明确,随后才会进行税改。

而最新的民调显示,对奥巴马医改的支持率一直高企。特朗普对此表示:“人民以前憎恨它,但当它快要结束时人们可能又会说,或许它是好的。事实上,奥巴马医改并不值得留恋,这完全是场灾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