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及总裁被CFTC永久踢出美国市场

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及总裁被CFTC永久踢出美国市场

FX1682017年03月22日09: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一份监管文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下达命令,称Neil Pecker及其名下的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公司不当提供和挪用场外二元期权。本次CFTC永久禁止了Pecker及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进行注册及交易,同时或对其进行超过650万美元的罚款。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下达命令,称Neil Pecker及其名下的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公司不当提供和挪用场外二元期权。

CFTC对Pecker及其名下的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公司的反欺诈调查早在2016年2月16日就已提出。本次CFTC永久禁止了Pecker及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进行注册及交易,同时或对其进行超过650万美元的罚款。

更具体地说,该命令要求赔偿骗取投资者的共计逾277.7万美元,以及375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两者均被指控与不当提供和挪用场外二元期权有关。

Pecker和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成功在美国和加拿大场外二元期权业务中,从120名个人处游说取得300万美元资金。这是通过误导客户和虚假陈述达成的。

Vision Financial Partners也没有披露其交易是通过未经注册的境外和离岸公司,以及除非累计至交易帐户至少二十倍,所有的客户都被禁止从他们的交易账户提取资金。

除此之外,Pecker赚取了客户200万的资金,却未能为客户交易二元期权。目前Pecker及其公司被要求退还客户资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