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建议增强经济改革包容性 

经合组织建议增强经济改革包容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8日09:06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7日在德国巴登-巴登发布最新一期经济政策改革报告《力争增长2017》,建议将“包容性”作为经济改革的优先政策目标。

新华社记者沈忠浩 张远

德国巴登-巴登(CNFIN.COM / XINHUA08.COM)--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7日在德国巴登-巴登发布最新一期经济政策改革报告《力争增长2017》,建议将“包容性”作为经济改革的优先政策目标。

报告说,衡量各国结构性改革和经济成长不仅要看平均收入、产出、就业等传统指标,还应突出包容性,涵盖解决不平等和贫困问题、增加就业数量和质量、吸纳弱势群体就业等。

经合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一系列经济增长和包容性方面的挑战,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应加快实施更加全面的改革计划。

自2005年起,经合组织每年发布一期经济政策改革报告,为经合组织成员国及相关国家提供结构性改革的建议。(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