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道明证券: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可能上涨

道明证券: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可能上涨

FX1682017年03月14日17:0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因德国股市持续上涨以及德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今天公布的3月德国ZEW景气指数可能上涨。3月德国数据将会增加3个点至79.4,而预期指数会增加多点至12.4。二者均会大于预期中值。

周二(3月14日)道明证券(TDS)分析师认为,因德国股市持续上涨以及德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今天公布的3月德国ZEW景气指数可能上涨。以下是道明证券主要观点:

我们认为,3月德国数据将会增加3个点至79.4,而预期指数会增加多点至12.4。二者均会大于预期中值。

今天要公布的数据还有德国2月CPI终值(初步预期值:年度环比增加2.2%)和1月欧元区产出(预期中值:月度环比增加1.7%)。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