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工业生产年初向好

德国工业生产年初向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08:4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月工业产值环比增长2.8%,高于此前预期。

新华社记者朱晟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月工业产值环比增长2.8%,高于此前预期。

德国经济部表示,工业产值在今年1月显著反弹。此外,据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的调研数据,德国工业产值还将继续向好。

德国经济分析师乌尔丽克·卡斯滕斯认为,经历此前两个月的连续下滑后,德国1月工业产值为今年第一季度开了个好头,总体而言,多项经济景气指数显示德国经济趋势向好,但也面临风险,尤其是外贸方面。因此,德国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将增长1.4%。

此前一天,据德国经济部数据,经季节调整后,德国1月工业订单环比减少7.4%,创自2009年初以来最大跌幅,下滑幅度超出此前业内人士预计的跌幅2.5%。(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