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外媒:阿里巴巴正在寻求50亿美元海外贷款

外媒:阿里巴巴正在寻求50亿美元海外贷款

腾讯财经2017年03月10日10:5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告知汤森路透旗下金融资讯数据供应商Basis Point,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正在与银行谈判,寻求一笔数额为50亿美元的新贷款。阿里巴巴此次希望通过五年期“子弹式贷款”(一次性偿还的借款)在海外融资,筹得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一般性用途,其中包括再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告知汤森路透旗下金融资讯数据供应商Basis Point,在中国科技巨头们掀起的融资狂潮中,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正在与银行谈判,寻求一笔数额为50亿美元的新贷款。

消息人士表示,阿里巴巴此次希望通过五年期“子弹式贷款”(一次性偿还的借款)在海外融资,筹得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一般性用途,其中包括再融资。

以运营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和淘宝而闻名的阿里巴巴,已将业务拓展至云计算、大数据和物流等领域。

据报道,阿里巴巴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