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里旅行海外动作频频 合作拓展至阿联酋

阿里旅行海外动作频频 合作拓展至阿联酋

参考消息网2017年02月14日16:2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阿里旅行与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签署合作协议,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阿提哈德航空官方旗舰店,并就多方面的合作可能展开对话。

2月14日,阿里旅行与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签署合作协议,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阿提哈德航空官方旗舰店,并就多方面的合作可能展开对话。

2016年11月1日起中国公民短期赴阿联酋经商或旅游可免签入境,无须付费,最长可停留30天。自免签政策落实之后,中国消费者前往阿联酋观光、购物人数有了明显提升。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日前联合发布《向中国游客致敬——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者大数据》显示,在2016年中国出境游旅客光顾次数最多的目的地中,阿联酋排在第16位。据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称,到2021年阿联酋将会迎来60万中国游客。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拥有188条联运航线和53条代码共享航线,客货运联合网络覆盖近600个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知,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境外航空公司在阿里旅行平台上开设了旗舰店,同时还有很多航司开设专营店。 

同时,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还透露,近期将陆续有境外航空公司入驻平台,其中数家是在国内在线旅行平台中独家选择阿里旅行合作。

近两年,阿里旅行在航空、度假、签证、海外目的地布局等方面动作频频,北美、亚洲、欧洲战略都在进行。据透露,2016年,阿里旅行服务了超过2800万人次的海外度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