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NZ:美国2月非农料增20万 美联储3月加息或成定局

ANZ:美国2月非农料增20万 美联储3月加息或成定局

汇通网2017年03月09日16: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四(3月9日)澳新银行分析师们认为,由于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并进一步上修了1月数据,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30将公布的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将推动美联储3月加息。

周四(3月9日)澳新银行(ANZ)分析师们认为,由于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并进一步上修了1月数据,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30将公布的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将推动美联储3月加息,核心观点如下。

据FX678观察,周三(3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9.8万,创2015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增加18.7万,前值由增加24.6万上修至增加26.1万。

2月美国制造业板块继续持坚,商品生产就业增加10.6万,创纪录新高,服务业就业增加19.3万。此外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也表现良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推动美联储3月加息。

汇通网指出,该行认为,在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大涨后,当前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加息几率为100%,年内料总共加息66点。市场焦点将迅速转向美联储对资产负债表的态度。投资者们暂停对美国国债的再投资,美国长端利率料主导澳洲利率,因此这显得重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