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BA:1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达12个月高位

BBA:1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达12个月高位

FX1682017年02月27日09: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银行家协会报告称,英国银行的新批抵押贷款数量在1月份升至12个月高位,商业借贷也创一年来最大涨幅。

上周五(2月24日),英国银行家协会(BBA)报告称,英国银行的新批抵押贷款数量在1月份升至12个月高位,商业借贷也创一年来最大涨幅。

报告要点如下:

1月份英国购房抵押贷款批准数由去年12月份的4.3581万件增加至4.4657万件;

1月份英国抵押贷款净值由去年12月份的20.13亿英镑升至18.83亿英镑;

1月份英国信用卡借贷净值达1.16亿英镑;

1月份英国非金融公司借贷由去年12月份的27.88亿英镑升至33.58亿英镑,达12个月高位。

虽然最近两个月零售销售增长的放缓令经济学家担忧通胀的上升已经开始令英国消费者购买力下降,但今日公布的个人借贷数据依然强劲。

BBA称,抵押贷款市场的旺盛主要是受到低利率的推动。

对于上述数据中的购房抵押贷款部分,IHS Markit首席英国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表示:“尽管最近的数据和调查显示房产市场活动正由去年8月份的低位回升,但恐将难以为继。”

他预期,由于物价上升、薪资增长迟缓,今年英国房产市场的任何增长都将是适度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