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惠勒:新西兰房价温和上涨 预测是否持续还为时尚早

惠勒:新西兰房价温和上涨 预测是否持续还为时尚早

FX1682017年03月02日10:1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三(3月1日),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表示,新西兰的房地产价格温和上涨,但预测这个价格未来是否会持续,现在为时上涨。

周三(3月1日),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Graeme Wheeler)接受路透电视采访时表示,新西兰的房地产价格温和上涨,但预测这个价格未来是否会持续,现在为时上涨。

以下惠勒接受采访时发表的主要观点:

我们认为影响官方现金利率(OCR)的各方因素影响力大体相当。

现在房地产市场是新西兰不稳定因素的根源。

要根据影响汇率的因素来决定是不是需要采取宽松货币政策来对冲纽元汇价高企的问题。

新西兰国内,经济上不确定因素有:大宗商品价格、汇率、移民。

下一次OCR向上调整和向下调整的概率大体是相当。

我们认为全球范围的风险平衡态势将会下降。

如果经济发展和新西兰联储预测一致,未来两年内OCR将维持在现在水平不变。

最大不稳定因素来自美国政府信奉“美国至上”原则而制定的各种政策。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