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巴菲特可能近期收购一家航空公司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巴菲特可能近期收购一家航空公司

FX1682017年02月24日14: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四(2月23日)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Rajeev Lalwani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股神”巴菲特很有可能出手买下一家航空公司。巴菲特在近期已经开始大量囤积航空公司股票。在目前的情况下,巴菲特直接收购一家航空公司的所有股份是非常现实而且有很大可能的。航空公司股票近期表现疲软,价格合适。而巴菲特此前已经多次对美国股市未来表达乐观看法。

过去一年中股票市场发生了很多影响力巨大的事件,而最近的特朗普移民禁令让美国的航空公司股票大受打击。这给了一些看好长线的投资者良好买入机会。本周四(2月23日)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Rajeev Lalwani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最著名的投资者“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很有可能出手买下一家航空公司。

Rajeev Lalwani表示,巴菲特在近期已经开始大量囤积航空公司股票。在目前的情况下,巴菲特直接收购一家航空公司的所有股份是非常现实而且有很大可能的。航空公司股票近期表现疲软,价格合适。而巴菲特此前已经多次对美国股市未来表达乐观看法。同时,他此前批评航空公司不值得投资但却在近期大量买入航空公司股票的举动让很多人认为非常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

Rajeev Lalwani认为,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极有可能成为巴菲特的收购目标。目前来看,这家公司不管从发展潜力、管理团队还是公司的整体营业状况来说,都可以算是收购的良好目标。

Rajeev Lalwani表示,目前巴菲特对于航空行业的态度并不明朗,这个行业本身与从前也已经大不相同了。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自去年11月美国大选之后,已经陆续购入美国航空、联合洲际航空、三角洲航空以及西南航空公司的股票。这个举动让人猜测,巴菲特对航空行业的态度可能非常积极。

巴菲特本人和Berkshire Hathaway方面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评论。考虑到投资的保密性,就算股神真的想要买一家航空公司玩玩,可能也要到收购正式公开那天才能听到巴菲特本人对此的评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