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远不及预期

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远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7年02月23日09:0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5%,因汽车销量下降以及假日期间销售疲软,预期为持平。

周三(2月22日)纽市盘初公布的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

加拿大零售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5%,因汽车销量下降以及假日期间销售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指出,此次公布的数据表明,加拿大2016年12月零售销售遭遇明显下行压力,将对加拿大经济复苏造成负面影响;在特朗普可能推动边境税和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背景下,加拿大央行可能面临更大的宽松压力,该数据将利多美元加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