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最小独立房售价60万英镑

伦敦最小独立房售价60万英镑

FX1682017年02月17日10:3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日前,一处被称为“伦敦最小独立房”的住宅挂牌出售,标价60万英镑。此价格比英国统计局公布的22万这一英国住房均价高出近1.5倍。这处位于伦敦中心切尔西地区的住宅是一座具有一间卧室、面积26平方米的两层小楼。

日前,一处被称为“伦敦最小独立房”的住宅挂牌出售,标价60万英镑。此价格比周二(2月14日)英国统计局公布的22万这一英国住房均价高出近1.5倍。

这处位于伦敦中心切尔西(Chelsea)地区的住宅是一座具有一间卧室、面积26平方米的两层小楼。

伦敦最小独立房

图片来源:Douglas & Gordon、FX168财经网

该住宅于50年来首次出售。由售房中介网站上刊登的照片来看,房间狭小,甚至潮湿发霉。

然而,负责出售的中介Douglas & Gordon却坚称其“非常迷人,安静地坐落于切尔西最漂亮的街道。”相比破旧的房屋本身,其比邻的街区公园确实可以成为一大卖点。

Douglas & Gordon还表示,若完成重新装修,此处住宅可价值100万英镑。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英国地产代理商Knight Frank的数据,1月份伦敦切尔西地区的房价同比下跌了13%。

其它的所谓伦敦最佳地段房价也同样呈现跌势。退欧公投和印花税改革令这些地区远远高于英国平均水平的房价受到打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