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外媒:德意志银行正展开全面重组 关闭美国互换清算业务

外媒:德意志银行正展开全面重组 关闭美国互换清算业务

FX1682017年02月09日16:5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三(2月8日)援引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正关闭其美国互换清算业务,以作为其改革投资银行部门,提高盈利能力的举措之一。

据外媒周三(2月8日)援引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正关闭其美国互换清算业务,以作为其改革投资银行部门,提高盈利能力的举措之一。

该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正在展开全面重组,旨在精简业务、退出一些因资本规定收紧而成本过高的业务。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早些时候报道称,在从事这一清算业务的银行中,德意志银行的排名已下滑至第十三位。

该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此前曾表示,将在全公司裁员9000人,以提高盈利能力和被罚款及其他法律成本侵蚀的资本金水平。一位知情人士上周称,固定收益部门人手将减少至多6%,股票业务人手减少至多17%。

由于Cryan削减资产,且客户担忧德银财务状况恶化,该行2016年四季度的交易市场份额降至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