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以色列部CEO因纵容逃税被捕

德意志银行以色列部CEO因纵容逃税被捕

FX1682017年02月08日09:4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以色列首席执行官Boaz Schwartz于本周二(2月7日)被捕。有指控表示他自2011年起虚报了价值超过5.5亿新谢克尔的交易。法院已同意他在某些限制下保释。据称其虚假报告称,其代表非以色列客户交易,因此可以免税——但其客户也包括以色列居民,这部分业务则并须缴纳税款。有问题的交易据称价值超过5.5亿新谢克尔(约1.47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以色列(Deutsche Bank Israel)首席执行官Boaz Schwartz于本周二(2月7日)被捕。有指控表示他自2011年起虚报了价值超过5.5亿新谢克尔的交易。法院已同意他在某些限制下保释。

据以色列税务局,对该行及其首席执行官的调查是由对某些罪行的怀疑开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专门管理德意志证券以色列和德意志全球市场。

据称其虚假报告称,其代表非以色列客户交易,因此可以免税——但其客户也包括以色列居民,这部分业务则并须缴纳税款。有问题的交易据称价值超过5.5亿新谢克尔(约1.47亿美元)。

调查人员进一步透露,已于昨日搜查了德意志银行以色列办事处,并收集了大量证据。其搜查行动包括没收公司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的电脑和手机。他们表示这些证据支持并加强此前的怀疑。

德意志银行就此发表声明表示:“德意志银行在以色列和海外的行为均依据法律和严格的法律意见。我们正与税务当局就这项调查展开合作,并将继续合作调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