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汇重组应对危机 全球或将裁员18%

福汇重组应对危机 全球或将裁员18%

FX1682017年02月08日09: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福汇拟实施包括终止约150名员工雇佣合同的重组计划。该裁员数量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8%。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于周一(2月6日)发布公告,对福汇美国(FOREX CAPITAL MARKETS LLC)、其母公司福汇控股(FXCMHoldings)以及两名创始合伙人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处以7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以了结其对该公司向零售外汇客户提供虚假及误导信息的指控。

继福汇在美国市场遭到禁入之后,更多相关消息在一份SEC报告中透露。

目前可以确定,福汇拟实施包括终止约150名员工雇佣合同的重组计划。该裁员数量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8%。

福汇的美国业务的未经审计的2016年净收入约为4800万美元,产生的EBITDA亏损,但与业务相关的成本不会转移至嘉盛(GAIN Capital Group)。退出这项业务将释放约5200万美元的监管资本。

这部分被释放的资本将被用于偿还福汇向Leucadia的大笔贷款,出售给嘉盛所得款项也将用于偿还向Leucadia的贷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