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去年第四季度营收未达预期

亚马逊去年第四季度营收未达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3日17: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但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旧金山(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但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亚马逊去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37.4亿美元,同比增加80亿美元,但仍比华尔街早前的预期少了约10亿美元。亚马逊此前表示年末假日销售强劲,令市场人士对其业绩报以很高期望。

去年第四季度,亚马逊净利润为7.49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的4.82亿美元大幅增加。

此外,亚马逊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在332.5亿美元至357.5亿美元之间,也低于市场预期。

财报公布后,亚马逊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跌幅超过4%。(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