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辟谣:从未计划开设2000家实体店

亚马逊辟谣:从未计划开设2000家实体店

TechWeb2016年12月08日15: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在全美开设“超过2000家实体杂货店”刚刚过去两天,亚马逊发言人Pia Arthur今日出面澄清,“这完全是谣言,我们没有计划开设任何数量达到2000的项目,一点都不沾边。”

《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在全美开设“超过2000家实体杂货店”刚刚过去两天,亚马逊发言人Pia Arthur今日就出面澄清,“这完全是谣言,我们没有计划开设任何数量达到2000的项目,一点都不沾边。”

媒体还曾大肆报道,亚马逊设想开设一家规模有3000-4000平方英尺的折扣连锁杂货店,类似AIdi。这同样遭到了这家电商巨头的否认。

Pia Arthur称,“我们没有计划开设这样一家商店。”

亚马逊出面澄清这些消息可能让消费者的一些幻想瞬间破灭,也给很多借用“亚马逊要大开实体店”势头的商家泼了一盆冷水。消费者希望亚马逊能够颠覆传统的零售概念,用新创意和新模式来为商场和实体店运营带来新生命,但现在看来还尚需时日。

同时,公司的澄清也消除了一些担忧,至少亚马逊Amazon Go服务不会马上让数千家实体杂货店关门大吉。

实际上,这个谣言已经传了快一年,甚至已经深入人心。今年年初,就有关于亚马逊计划开成百上千家新型零售店的谣言涌现。2月份,一家商场的首席执行官曾说,亚马逊会开设多达400家实体书店。当该消息频频见诸报端,这个人又收回了该言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