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日本建成 3月正式开业

苹果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日本建成 3月正式开业

TechWeb2017年01月22日11: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日本内阁成员于1月19日拜访了位于横滨市的25000平方英尺的苹果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称赞它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并确认研发中心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业。据官方介绍,苹果公司将在此处开发新产品,并为海外出口做准备。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内阁成员于1月19日拜访了位于横滨市的25000平方英尺的苹果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称赞它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并确认研发中心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业。据官方介绍,苹果公司将在此处开发新产品,并为海外出口做准备。

早在10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该中心将用于人工智能研究,不仅运行所有产品”,并且以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的方式。新的研发中心还会促进苹果与日本当地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为未来的苹果产品采购组件。

库克还提到的具体优点包括提高电池寿命、智能推荐音乐,并记住你的车停在哪里。Siri可以完成许多这些任务,但是库克暗示横滨的研发中心将帮助苹果在新的不同的方向推动其研究。除了日本和中国的研发中心,苹果还计划在越南和印度设立设施。(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