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投资集团贝莱德利润超过预期

投资集团贝莱德利润超过预期

FX1682017年01月16日10: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贝莱德公司上周五(1月13日)公布了高于预期的季度利润,主要原因是公司严格控制开支费用并且投资者大量投入低成本基金。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61亿美元下滑至8.51亿美元,但每股收益从5.11美元上涨至5.1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1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02美元。

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在上周五(1月13日)公布了高于预期的季度利润,主要原因是公司严格控制开支费用并且投资者大量投入低成本基金。

投资者在本季度倾向于低成本投资,并对公司市场跟踪指数投资和iShares交易基金投入了880亿美元

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61亿美元下滑至8.51亿美元,但公司每股收益从5.11美元上涨至5.1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1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平均每股收益5.02美元。

该公司在本季度进一步削减了了最低成本投资的价格,同时通过裁员等方面严格控制开支,总开支同比下降3.5%。

贝莱德在股票基金里和国定收益基金分别投入了近580亿美元和250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将提高9%的股息,加速其股票回购计划。贝莱德的股票在2016年上涨近12%,在周五盘前交易中变化不大。

截至本季度末,贝莱德的资产管理规模达5.15万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65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