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莱德第四财季净利超预期 将股息上调13%

贝莱德第四财季净利超预期 将股息上调13%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16日08: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净利超出分析师预期,主要得益于公司管理的长期资金流入规模增加,但是营收不及预期。贝莱德还宣布上调季度派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净利超出分析师预期,主要得益于公司管理的长期资金流入规模增加,但是营收不及预期。贝莱德还宣布上调季度派息。

财报显示,在截止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中,贝莱德实现净利润8.21亿美元,合每股4.82美元,而上年同期的实现净利润8.51亿美元,合每股4.92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贝莱德每股净利润4.69美元。

贝莱德长期资本净流入大增55%至1810亿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7.8亿美元增至27.9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计的287亿美元。贝莱德还把季度派息增加13%至美股2.18美元。

贝莱德股票周三收盘下跌0.64%,收于345.75美元,今日股价盘前交投清淡,该公司过去三个月来股价上涨了11%,好与标准普尔500指数8%的涨幅。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