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新加坡交易所调查:2017年油价介于50到60美元之间

新加坡交易所调查:2017年油价介于50到60美元之间

汇通网2017年01月05日15:2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周四(1月5日)新加坡交易所SGX最新公布的一份投资者调查显示,投资者预估2017年原油价格将会介于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同时调查还显示,产油国将不会完全遵守他们定下的减产计划。

周四(1月5日)新加坡交易所SGX最新公布的一份投资者调查显示,投资者预估2017年原油价格将会介于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同时调查还显示,产油国将不会完全遵守他们定下的减产计划。

调查显示,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2017年原油价格将会在目前的50-60美元/桶范围内。

调查指出,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即产油国以前有着长时间不遵守减产计划的情况,所以这次调查很少有投资者认为产油国会完全遵守这份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