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016年特斯拉汽车交付数量低于8万辆目标

2016年特斯拉汽车交付数量低于8万辆目标

FX1682017年01月04日10: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周二(1月3日)表示,公司去年共交付7.623万辆车,略低于设定的8万辆目标。

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周二(1月3日)表示,公司去年共交付7.623万辆车,略低于设定的8万辆目标。

但公司称该数字略微保守,因为公司只计算了交付给顾客以及在所有文件都正确的情况下的数字。而在运输延迟以及客户无法收到的情况下,特斯拉表示并未加入2750辆汽车作为第四季度的交付。此外,有6450辆汽车在2016年底交付给顾客,作为2017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

该公司在第四季度交付了2.22万辆汽车,其中约有1.27万辆是Model S,而剩余的9500辆为Model X。该季度交付数量略低于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的2.45万辆车。公司股价下跌4.96美元,约2.3%,报212.03美元/股。

特斯拉在2017仍需不断努力以满足其既定目标,即到2018年底生产50万辆汽车。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更实惠的电动轿车Model 3,目前已经收到约40万辆车的预定。

然而,一些批评人士表示特斯拉在过去就未能达到生产目标,因此他们对公司生产加快的能力表示质疑。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Brian Johnson对该公司股票评级为“减持”。Brian Johnson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特斯拉有很大的概率将宣布延迟交付Model 3。”

特斯拉还表示,去年汽车需求强进。Model S和X的净订单数量较前一季度上升了24%,同时也高于2015年第四季度的5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