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宣布召回7000个汽车充电适配器 因存过热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7000个汽车充电适配器 因存过热问题

TechWeb2016年12月07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宣布召回约7000个汽车充电适配器,因为两名客户向公司反映适配器存在过热问题。召回的产品包括了NEMA 14-30、10-30、6-50适配器,因为后两者采用了与第一个类似的设计。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宣布召回约7000个汽车充电适配器,因为两名客户向公司反映适配器存在过热问题。

特斯拉在给客户的邮件中介绍称,11月共发生两起事故,没有人受伤,也没有造成财产损失。

这两起事故涉及的产品是NEMA 14-30充电适配器。美媒称没有海外用户受影响。召回的产品包括了NEMA 14-30、10-30、6-50适配器,因为后两者采用了与第一个类似的设计。

产品召回在汽车行业中属于比较常见的现象。特斯拉曾在1年前召回9万辆Model S,只因1起座位安全带问题报告。特斯拉此前也召回过3000辆Model X,也是因为座椅问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