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多伦多房地产开发协会:供不应求继续推高独立屋房价

多伦多房地产开发协会:供不应求继续推高独立屋房价

FX1682016年12月23日10:3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多伦多房地产开发协会(Building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BILD)以及数据收集公司Altus Data Solutions本周四(12月22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多伦多独立屋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涨幅达到27%。

多伦多房地产开发协会(Building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BILD)以及数据收集公司Altus Data Solutions本周四(12月22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多伦多独立屋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涨幅达到27%。

报告指出,多伦多独立屋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涨幅达到25.8万加元,目前的平均价格已经达到124万加元。这个结果相比多伦多房地产协会的房屋价格指数略高。

Altus执行副总裁Patricia Arsenault表示,多伦多的独立屋库存目前已经达到16年左右最低的水平。Patricia Arsenault指出,“11月多伦多独立屋的整体供给水平是我们自2000年开始追踪相关数据以来最低的一次读数。”

加拿大皇家银行近期公布一份数据显示,多伦多目前已经超越温哥华,成为全加拿大房屋可负担水平最低的城市。多伦多平均房价目前接近100万加元。同时价格在年末这段时间仍然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BILD副总裁Michelle Noble表示,“最近今年由于政府的规划以及其他因素,独立屋等矮层住宅的建筑数量减少。但需求并没有和供给一样减少,这导致了房价的大幅攀升。”

[责任编辑:王婧]